跑出“彩”,活出“色”,运动会居然这样嗨?

跑出“彩”,活出“色”,运动会居然这样嗨?

上周五,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我校的运动会和“color run”双弹来袭, 给春天的校园带来了激情和色彩。
上午的运动会,全校学生被分为四个小组, 换上传统的四色队服, 突破班级和年级的限制, 一起来场酣畅淋漓的比拼。
不止传统运动项目, 我们还有各种趣味项目—— 两人三足、袋鼠跳、筷子夹鸡蛋…… 运动不止是竞争,也应该带来快乐。
在ULC,运动会不是学生们的专属, 每一个ulinkers都应该参与进来, 当然也包括我们的老师们。
平时老师为我们的成绩付出心血, 为我们的考试鼓劲, 而这次,换我们给老师们打气! A2的宝宝们,更是自制班主任应援物料。
要不,再来一场老师和学生间的”battle”吧, 拔河,走起来!
这次的运动会由我们的学生会组织安排, 流程安排、物资分配、全程场控、会后卫生, 没有学生会成员们搞不定的, 疯狂给他们点赞。
下午的color run更是我们ULC的传统项目, 也是学生们最喜欢的项目。 A2的宝宝们的最后一次color run, 几乎全员参加。 低年级的宝宝们害怕了吗? 来自学长学姐的彩蛋袭来了!
*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参赛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洒彩色粉末。彩色粉末由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color run旨在宣传快乐、健康、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备受中外年轻人的欢迎。
愉快的一天结束, 大家虽然筋疲力竭, 但却异常爽。 大考前的最后一次疯狂, 也是一次“泄压”之旅。
摄影:
Stephanie Huang
Crystal Xiao
Shyam Do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