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全球最高分!光谷剑桥学子CAIE全球统考再创佳绩

数学全球最高分!光谷剑桥学子CAIE全球统考再创佳绩

昨天,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传来喜讯,两位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的学子在2019年5-6月的考试中获得了最高分的好成绩。

其中,包惠楠同学在A-level数学中凭借满分250分的成绩问鼎该学科的全球最高分。

胡昌瑞同学获2019年IGCSE附加数学(Additional Mathematics)全国最高分。

热烈祝贺这两位同学在考试中荣获佳绩,他们也将受邀前往10月的剑桥卓越学子的颁奖典礼。

“平庸不止于平庸,巅峰不甘于巅峰。”希望光谷剑桥的所有学子都能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海外大学申请中获得理想的offer,去往心目中的梦校!

10月26日,剑桥卓越学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光谷剑桥国际高中两名学子Vivian Bao和Ravel Hu荣获2019年剑桥卓越学子奖。

 

其中,Vivian Bao同学在A-level数学中凭借满分250分的成绩问鼎该学科的全球最高分,Ravel Hu同学获2019年IGCSE附加数学(Additional Mathematics)全国最高分。

 

剑桥卓越学子奖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设立,每年对全球在剑桥IGCSE和A-Level全球统考中取得卓越成绩(一般为全球/全国最高分)的剑桥学子颁发的一系列奖项,具有相当的权威与专业性。

 

剑桥卓越学子大奖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国外大学时引起招生官的更多关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面试或录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