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2020申请季的第一批OFFER来了!

喜报 | 2020申请季的第一批OFFER来了!

虽然还在申请季,但我校升学指导办公室却捷报频出,已经有同学收到英国大学的offer啦,而且还不止一封!

 

其中,Vivian Bao收到了布里斯托大学的预录取,Tony Zhai收到了爱丁堡大学的预录取和帝国理工学院的面试邀请,更多offer还在路上!
恭喜这两位同学,也感谢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各位中外教以及升学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我们也邀请到了Tony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和经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课程

我申请的时候用的课程是物理、化学、数学和高数,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化学,所以申请大学时也申请的是化学专业。

申请
我觉得写PS(个人陈述)的时候要落在实处,比如你写自己成绩好,要写自己哪个学科的成绩好,到达了什么样的高度,对学科有什么样的感受。
 
写自己的社会实践时也是这样,哪怕自己只是一个组织的普通成员,但是只要发挥了作用,就可以详细写一下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我觉得这些都是为我的申请加了分的
1、成绩永远是硬指标。对于明年要申请学校的同学来说,今年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明年能申请学校的层次。毕竟自己成绩不行,PS吹得天花乱坠也没用。
 
2、多问。这个问不仅仅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在申请的时候遇到不明白的问题一定要问老师。我写PS的时候提到了一个化学竞赛,我以为我写的很好了,但是升学老师会告诉我说,我没有写我是怎么获得这个化学竞赛的机会的,这也是很重要的细节,如果我不去问就会疏忽掉。
 
3、要积极参加志愿和社团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有可能在未来的面试中用到。比如说面试里可能会问到PS里的内容,这些如果不是自己亲身参与的就会很难答得出色。(我才不是为明年招新做宣传)
展望

梦校当然是牛津,申请的专业也是化学。最终的话,还是希望能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回报祖国吧。

大学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作为英国G5名校之一,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在帝国理工的相关人物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是素有“英国藤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学校开设的专业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科研水平均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工程学部更被称为英国的“工程王国”。英国首相丘吉尔担任布里斯托大学校监长达36年。现任校监是前英国皇家学会会长、诺贝尔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3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

再次恭喜两位同学,也期待着更多的好消息。

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样进入全球顶尖大学,我们的2020年的招生计划已经开启,您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文章后的二维码进行入学考试预约。

 

如果你对各类国际课程、国际学校有疑问,我们也即将开展线上课程,为你做出详尽的解答,可以持续关注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