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经、美国文理学院、欧亚名校的录取纷至沓来!

伦敦政经、美国文理学院、欧亚名校录取纷至沓来

我校2020届同学院校申请方面又传来新捷报,2020届学生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方面的录取都有了新突破!

01 英国G5 offer纷至沓来

英国方面,3月24日,我们在一天内收获了 3 份英国G5大学的预录取!

 

Cici Qiu同学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管理专业的预录取,Cythia Qiu同学获得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预录取,Tony Zhai获得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的预录取。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是英国本科最难申请的学校之一。

LSE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卓越口碑。截止2016年,LSE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34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包括乔治·索罗斯、新加坡国父李光耀、

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代表龙永图等等。

 

在2013至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领域连续七年荣登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根据2014年的全球调查,在所有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为全英最高。

 

至此,我们英国G5方面已经拿到了 1 份牛津大学、 份帝国理工学院、份伦敦政经学院、6 份伦敦大学学院的预录取。

02 文理学院申请的突破

美国方面,Rios Li同学拿到了惠特曼学院的录取,这是今年我校学生在申请美国文理学院的新突破。

除此之外,Louis Tu也拿到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SNews48)、宾州州立大学(USNews57)、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SNews39)材料工程学专业的录取。

 

英美双申的Stephanie Huang也迎来了她美国的好消息。3月,她拿到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SNews36)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SNews39)的录取。此前,她在英国申请上已经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专业的预录取。

03 享誉全球的带薪实习项目

加拿大方面,3月初,Vivian Bao同学获得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的录取,这份预录取属于滑铁卢大学享誉全球的带薪实习——Co-op项目,这样的工作经历不仅可以提高毕业后的应聘成功率,丰富学生的履历和实践经验;同时也能够有充足的收入去cover自己的学费!

04 天下之大,各地开花

今年的录取,除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常见的留学国家和地区外,我们的学生也收获了包括香港、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录取。

 

David Feng在收获香港理工大学的预录取后,又收获了香港城市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预录取。Rock Yao获得了米兰新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预录取。

 

截止3月,光谷剑桥2020届学生有25%获得世界QS top10录取,67%学生获得QS top50录取,85%的学生获得QS top100的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