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牛津 | 牛津大学面试再临光谷剑桥!

又见牛津 | 牛津大学面试再临光谷剑桥!

2020年末,喜讯从大洋彼岸传来:Tenny Guan同学收到了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Computer Science)的面试邀请!
继2017年11月收到2封牛津大学的面试邀请,2019年11月收到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的面试邀请,2020年获得牛津大学正式录取后,光谷剑桥学子在2021年的牛剑申请上又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众所周知,世界顶尖大学在录取学生时,除学生的笔试成绩外,还需要通过面试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Tenny同学申请的牛津大学计算机专业在全球仅招30余名学生,竞争之激烈、含金量之高可见一斑。
△ 过去三年,仅有21%的申请者可以拿到面试邀请,7%的申请者能够拿到offer(来源:牛大学官网)
恭喜Tenny同学拿到牛津大学的面试邀请,祝愿他能够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好好表现!
截至2020年12月3日,光谷剑桥A2年级已有21位同学收获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等32份有条件录取。
 
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更多学生能拿到自己心仪的名校offer,更多的牛津剑桥正在路上!

国际高中ULC武汉领科英国留学美国留学本科留学加拿大留学澳大利亚留学武汉优联

武汉国际学校A-Level武汉国际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