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数学-为未来做好准备”研讨会在光谷剑桥国际高中举行!

“剑桥数学-为未来做好准备”研讨会在光谷剑桥国际高中举行!

今天,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举办的“剑桥数学-为未来做好准备”的研讨会在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给出席的各位老师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深入了解剑桥国际所提供的数学课程与测评。来自剑桥国际课程研发部门和测评部门的学科专家Lee Buckler和Sarah Gott全面介绍了剑桥数学课程体系、以及有关配套教学资源及测评等最新信息。
明年,剑桥大学国际考试的数学科目将会启用新的考纲。来自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老师就新的课程大纲、考试内容、教学方法、考试教案以及试卷讲解等多方面内容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让老师们对Cambridge IGCSE和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level 的实时信息有了更详细的掌握。
终身学习者是我校的培养目标之一,我们的老师也一直以身作则,时刻践行着这一理念。今天,我校数学组的全体老师都出席了此次研讨会,除了向专家学习,接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专业培训外,他们还和与会的外校老师相互切磋,分享经验。
研讨会后,我校还举办了书展,将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的数学科目相关教材展示给与会的老师,老师们可以当场购买。
我校的多名在读生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志愿者,参与到了研讨会的组织工作中。他们在签到、指引等方面提供了双语志愿服务,他们落落大方、热情阳光的态度也受到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和与会老师的认可。